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城区烟草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2021年10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梁晓婷
A+ A

近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进一步增强爱国主义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西崇左市城区烟草组织全体员工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影片高度还原并对志愿军精神做出了深度诠释,充分体现出中国共产党强有力的领导,反映出志愿军将领对时局的判断能力和临场指挥智慧,也展示了志愿军不辱使命的责任担当、不畏强敌的革命意志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

铭记历史,薪火相传。观影过程中,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战争的残酷无情和志愿军战士们赴汤蹈火、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和平环境来之不易,唯有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感恩奋进,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把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转化为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强大动力,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为崇左烟草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