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保山复烤厂专职消防队在云南保山市2021年 多种形式消防队伍比武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1年10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元昌
A+ A

10月18至19日,云南保山市消防救援支队举办了2021年多种形式消防队伍比武竞赛。经过激烈角逐,云南保山复烤厂专职消防队取得团体第一名,两名队员分别获得个人第一名、第六名的好成绩。

本次竞赛共设置了3000米跑、一人两盘水带连接操、搬运重物折返跑、水罐消防车单干线出两支水枪操等14个比赛项目,来自全市五县(区)的16支政府(企业)专职消防队、微型消防站参加竞赛。保山复烤厂高度重视此次消防技能比武竞赛,结合专职消防队伍实际,精心谋划、认真组织训练备战,择优选拔了6名身体素质优、专业技术强的骨干参加比武。训练期间,参训队员克服工作任务重,训练时间紧的困难,全身心投入竞赛准备,扎实提升技能本领。竞赛过程中,参赛队员士气高昂,敢打敢拼,展示了过硬的专业素质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在今后的工作中,保山厂专职消防队将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保持旺盛斗志和昂扬士气,不断提升应急救援保障能力,为维护厂内消防安全和治安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