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新余市公司稳步推进客户在线评价工作

2021年12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林芳
A+ A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有效满足客户需求,近日,江西省烟草公司新余市公司物流中心利用信息化手段实现客户订单信息在线推送与服务评价。

零售客户可以通过关注与绑定“金叶新余”微信公众号,即可收到“订单配送提醒”推送信息,了解卷烟订单详情,从而彻底解决纸质小票的保存难、查找难问题。

此项工作进一步通畅了烟草企业与客户的信息通道,为客户提供物流跟踪、订单查询、服务评价等功能,实现了从订单生效到货物签收的全流程跟踪与一键签收。不仅如此,零售客户还可以线上评价当日配送服务质量,为物流中心服务工作管理提供高质量反馈。

从当前的情况来看,零售户普遍反映电子订单代替纸质小票更方便,能随时随地查阅历史订单、掌握销售情况。尤其是疫情发生以来,这种无接触的电子订单签收更安全、更放心。

接下来,新余市公司物流中心将进一步推进无纸化应用与客户服务相结合,不断提升客户交流与沟通效果,实现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