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党委开展深入推进政绩观反面案例警示教育活动

2021年12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按照市局工作安排部署,11月16日,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党委开展反面案例警示教育,深入开展政绩观专题教育学习,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助推师宗烟草高质量发展。会议由师宗分公司党委书记、局长、经理史航主持,县局党委班子成员;办公室、党群工作科、监察审计科、人事劳资科负责人列席会议。

活动中,集中观看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烟草行业领导干部涉及工程建设、物资采购等违纪犯罪典型案例警示录》、《开尔行贿记》等,及时跟进学习《清风云南》相关典型报道,以赵洪顺、余云东等行业严重违纪违法案例为镜鉴,以本单位、本部门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的案例为反面教材,深刻汲取惨痛教训,以正确政绩观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通过实实在在的反面典型,给每一位与会人员提神醒脑,敲响政绩观错位的警钟。

观看完教育片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违法违纪案例为戒,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守住底线、筑牢防线,树立正确的事业观和政绩观,围绕全年目标任务,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全面推进师宗烟草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开展政绩观专题警示教育,既是警醒,也是关爱。全局党员干部尤其要从行业内和身边反面案例的突出问题中汲取教训,真正在思想深处亮起红灯,穿上“防弹衣”。在日常工作中,面对一些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部门负责人要高度关注,同事之间要及时提醒,个人要加强自律。只有树牢正确的政绩观,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才能真正为师宗烟草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