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石城烟草(分公司)开展纪律和作风建设专项整治

2022年06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温昌恭、温卫黔
A+ A

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近日,江西省石城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开展纪律和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机关各部门、全体干部员工进行全面自查自纠,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同时向全县烟农、零售客户发放《告知单》,告知举报电话、举报邮箱、监督举报平台二维码。进一步杜绝违规违纪违法行为,不断净化企业政治生态。图为6月11日,石城县局(分公司)岩岭烟站负责人吴敏(中)正在向烟农发放告知单,并告诉他们登录监督举报平台的方法。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