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贵州毕节市“安全生产月”系列宣传活动暨“安康杯”竞赛活动推进会隆重开幕

2022年06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符宜国
A+ A

6月27日上午9:50分,由毕节市总工会、毕节市应急管理局、毕节市卫生健康局、毕节市消防救援支队、贵州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毕节复烤厂主办,贵州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毕节复烤厂承办的第21个“安全生产月”系列宣传活动暨“安康杯”竞赛活动推进会在毕节复烤厂篮球场举行。

本次竞赛活动的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市总会、市应急管理局、市卫健局、市消防支队以及各县区的工会代表出席会议,市总会代表在开幕式上发表致词并预祝我厂本届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在响亮的礼炮声中,副厂长兼工会主席何文锋同志郑重宣布,毕节复烤厂2022届“安康杯”竞赛活动正式开幕。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