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卷烟专卖管理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研究换届选举相关事宜

2022年07月01日 来源:师宗分公司 作者:杨丽玲
A+ A

6月28日,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机关卷烟专卖管理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议,重点就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工作布置。支部书记李燕林、委员杨丽玲、阮丹蕾参加。

本次支委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燕林同志主持。通报了师宗县局党委《关于做好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强调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和规范程序。全体支委研究了换届重要问题(研究是否按期进行换届选举,确定召开党员大会的大体时间、指导思想、主要议程,下届支委会委员、书记名额及提名和选举产生办法等),报告有关情况。

自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师宗县局机关卷烟专卖管理党支部非常重视。根据县局党委安排,结合卷烟专卖管理党支部实际,支部分别拟定实施方案,在党小组组长会议和支部各项学习活动中积极动员、酝酿推荐候选人,初拟于7月初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投票选举。

卷烟专卖管理党支部支委的同志表示,支部换届选举是一项重要的政治活动,既要遵照党章党规的相关要求,又要考虑到卷烟专卖管理党支部党员的自身特点和实际情况。要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和落实党员政治权利,严格履行组织程序,积极稳妥地推进支部换届,努力使师宗县局机关卷烟专卖管理党支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