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四个维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2022年07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肖华辉
A+ A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立足实际,从“常、态、效、制”四个维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在“常”字上下功夫。持之以恒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把党史内容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及党支部学习,作为党员学习教育的必修课、常修课。深入开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教育,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一系列重要论述、重要指示、重要讲话一体学习理解、一体贯彻落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营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在“态”字上下功夫。拓展学习教育载体,在广泛采取干部培训、党内生活、专题研讨等学习方式的基础上,充分运用互联网技术、信息化手段和新媒体平台,共享党史教育资源,创新党史传播形式,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就近就便用好红色资源,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常态化开展党史宣传宣讲,用好新媒体传播平台,始终保持党史宣传舆论热度。让党史学习教育呈现多样之“态”。

在“效”字上下功夫。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同做好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并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举措和成效;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列出为民办实事工作清单,切实解决基层和员工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不断提升员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在“制”字上下功夫。建立党史学习、宣传宣讲常态化工作机制,将党史学习深度融入理论学习之中,经常性地开展党史专题学习、专题研讨,推动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史、经常学党史,指导基层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认真总结“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好做法好经验,健全“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和严格执行基层联系点制度,常态化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制定规范完善、科学可行的考核评价办法,把学习情况作为年度考核、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合理设置考核指标与权重,增强各级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传递压力、提供动力、激发活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