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踏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肖华辉
A+ A

6月1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100余人次开展“踏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前往龙州县的龙州起义纪念馆、红八军军部旧址、红军路旧址党性锻炼基地,追寻红色足迹,重温革命历史,感悟初心使命。

IMG_5554.JPG

“踏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照片

龙州是一片红色的革命热土。1930年2月1日,邓小平等革命先辈领导和发动了震惊中外的龙州起义,创建了中国红军第八军,开辟了左江革命根据地,在中国革命斗争史上写下了光辉的一页,也为龙州留下了红八军军部旧址、红军路旧址等丰富的红色印记。

活动中,党员们踏上了当年红八军走过的红军路,亲身体验革命先烈走过的足迹,深刻感悟历史分量,咀嚼沧桑味道,体味老一辈革命家不畏艰辛艰苦奋斗的红色精神。

IMG_5750.JPG

全体党员穿上红军服重走红军路

在龙州起义纪念馆,党员们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旗帜鲜红,誓言铿锵,坚定如磐初心,践行使命担当;在红八军军部旧址,党员们在实地沉浸式体验中,加深对中国共产党、中国革命的认识和理解,坚定继承革命先辈遗志的决心。

IMG_0163.JPG

全体党员龙州起义纪念馆内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的思想深受震撼,精神得到了洗礼,进一步激发了爱党之情、强化了报国之志。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坚定理想信念、对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以及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坚定信念“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将革命先辈的红色精神转为工作动力,求真务实、扎实工作、无私奉献,为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