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是什么引领新商务用Yan时代?

2021年04月30日 来源:腔腔说 作者:长弓
A+ A

  伴随着消费分级的持续深入和人群的细分,商务用烟消费需求发生了转变。在商务用烟的1.0时代,产品价格决定品牌价值,消费者往往将其作为彰显自身身份的标签化象征。在精研式消费时代,消费者坚持更加理性和个性的消费观,追求理智的随心、务实的选择,强调消费带来的舒适享受,个性、精致、富有品味成为新商务用烟的典型特征。

  在此情况下,新商务用烟很难用传统的营销套路对消费者产生影响,取而代之的是品质回归下的差异化竞争。近年来,黄山品牌旗下“徽商系列”产品,凭借“中国商务用烟新伙伴”的明确定位和对商务用烟消费需求的精准把捉,逐渐成长为商务用烟市场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徽商系列”是如何脱颖而出的?其成功的背后对行业有怎样的启示?

  文化赋能,聚焦新商务人群

  徽商,作为中国古代“四大商帮”之一,他们的足迹曾踏遍华夏大地,留下了“徽骆驼”“绩溪牛”等美誉,在中国商业史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在塑造商务用烟时,安徽中烟将目光聚焦到“徽商”这一具有历史厚重感和广泛认知度的价值符号上,以徽商精神来凝聚商务人群。

  商务用烟,天然带有极强的社交属性。礼尚往来,润物无声,一个“润”字充分彰显了商务精英注重分享、互通有无的交际特征。“徽商系列”产品强调“甜润”的消费感知,这个“润”既是指品吸体验上的“润滑”,同时也是交际上的润泽和文化上的浸润。新时代的商务伙伴关系,既需要一个和谐融洽的合作环境,同时也在润物细无声中相互影响、增强彼此的认知,“甜润的徽烟”赋予了“徽商系列”以强大的文化支撑。

  品类细分,差异化竞争凸显优势

  在产品塑造上,“徽商系列”针对商务人士的品质化需求,以“石斛润”技术为支撑不断升级产品品质,赋予消费者以“甜润”的感知体验。比如,黄山(徽商新概念细支)以霍山米斛精华为主调,融合优质祁门红茶醇厚茶香,细支高雅,入口即香;黄山(徽商新概念双中支)通过石斛润甜颗粒缓释技术,保障卷烟吸食时烟气与颗粒表面活性物质接触的最大机率,从而最大程度发挥石斛“润”的功效。

  与此同时,“徽商系列”产品紧随市场消费潮流不断丰富产品形态,打造了“徽商新视界细支”“徽商新概念”“徽商新概念细支”以及“徽商新概念双中支”等多品类产品,覆盖高价至次高端等商务用烟主流价位段,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化、差异化需求。

  圈层互动,交互式体验强化消费感知

  与此同时,“徽商系列”产品频频现身于各种高端商务活动,与新时代商务精英展开积极互动。自2018年以来,“徽商系列”产品多次受邀参加世界制造业大会,通过文化传播、产品品鉴等多种形式,与世界各国的制造业精英展开密切交流,借助他们的口碑将“徽商系列”产品带往全球各地。今年3月份以来,安徽中烟正式开启“甜润的徽烟”体验之旅,“徽商系列”产品与消费者展开面对面对话,通过一场场沉浸式的体验活动,充分展示“中国商务用烟新伙伴”的精神魅力。

  徽商:成就“中国商务用烟新伙伴”

  1月27日,“徽商系列”仅用27天时间就突破1万箱;2月8日,黄山(徽商新概念细支)单规格卷烟销量突破1万箱;一季度,“徽商系列”卷烟销量达到1.7万箱,黄山(徽商新概念细支)蝉联同价位细支烟销量第1位。从2017年上市至今,“徽商系列”用不到4年的时间快速崛起,成为商务用烟市场上的新标杆。

  在今天创新创业的发展新浪潮中,不惧挑战、与时俱进、勇于创新的徽商精神激励着新一代商务精英爬坡过坎、不懈奋斗。这种朝气、这种劲头,自然也将融入到“徽商系列”产品当中,伴随着祖国的发展壮大一路成长为商务用烟的典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