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面对激烈的新品竞争 品牌凭什么脱颖而出

2021年08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简图
A+ A

最近,东京奥运会的热潮席卷全球,尽管大家之前都在吐槽开幕式,但是随着中国队夺金越来越多,随着一枚枚奖牌的诞生,大家纷纷激动起来。不过在奥运会之外,还有很多热门事件,比如2021年下半年的智能手机市场就将迎来格外激烈的新品竞争。很快,消费者就将迎来又一波全新的旗舰智能手机,它们来自不同的厂商,而且各有各的特色。

不管在什么领域,推出新品都是市场竞争的重要手段,智能手机领域如此,烟草行业也不例外。

推陈出新加速品牌竞争步伐

下半年智能手机市场的推新毫无疑问以 iPhone 13领衔,目前,iPhone13依然是全球范围内最受瞩目的智能手机新品之一,新品预计会在 9 月份发布。

再来看华为,由于特殊原因,华为上半年的旗舰机系列华为 P50 变成了下半年的新旗舰,即将发布。

自品牌独立以来,荣耀已经发布了多款新机,主打中端与中高端智能手机市场。拿出一款新旗舰,或许正是荣耀下半年的重点任务。荣耀 Magic 3 系列就是让人等待已久的首款荣耀旗舰系列,已经官宣将于 8 月 12 日发布。

还有小米经典的 MIX 系列终于宣告回归,以小米 MIX FOLD 折叠屏手机的身份正式登台亮相,一举将折叠屏手机的起步价做到了万元内。

……

智能手机市场厂商们使出浑身解数展开竞争,不断推陈出新。这里从未改变的,正是厂商们你追我赶的竞争,催生了各种新技术的落地。

虽然不如智能手机推新的声势浩大,但是在烟草行业,各大品牌也通过推出更高质量、更好表现的新产品,以此来作为品牌新的增量支撑,从而促进品牌的高质量发展。

尤其是2020年,中支潮汹涌而来。以中支烟为代表的创新品类快速成长,进一步激发了品牌的创新活力,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源头活水。在中支烟市场表现抢眼、起到了中支引领作用的大品牌之一当属“黄鹤楼”。

2020年,“黄鹤楼”品牌紧紧抓住中支烟发展潮流,稳步推进中支烟规模化、体系化发展,并为中支烟高端化提前布局。目前,“黄鹤楼”品牌已经形成了以“1916中支”为价值引领,以“金典中支”和“峡谷情中支”为高端骨干,以“硬奇景”爆珠、“感恩中支”、“硬蓝”中支为规模化支撑的中支产品体系。产品覆盖从超高端至普一类的关键价位,满足了不同身份、不同阶层的消费者对于中支烟的消费需求。

更高质量、更好产品的不懈追求

对于企业来说,更高质量、更好产品是企业持续追逐的目标。以智能手机为例,完美的形态一直是厂商们的追逐的目标。2016 年的小米 MIX,为全面屏智能手机充当了先锋,让我们尝到了窄边框的艺术之美。此后 vivo NEX、OPPO Find X 横空出世,用升降摄像头升起了真全面屏的时代。终于在今年,小米 MIX4、中兴 Axon 30 等屏下摄像头新机发出了宣告,正面全是屏的时代,近在咫尺。除了造型之美,厂商们还在设想,能不能把超越手机的能量集合于一台手机的身体里?为了实现这一设想,厂商们提出了折叠屏、卷轴屏等多种形态,让我们在一台手机的躯体中展开了无限的可能。

同样,把眼光调回烟草行业,“黄鹤楼”品牌在中支烟方面也在不断追求卓越品质,创造出能够打动消费者的中支烟产品。

中支烟的关键在于创新,中支烟的核心在于品质。典型的“淡雅香”风格和“黄鹤楼”家族视觉识别体系,赋予了“黄鹤楼”中支系列产品独一无二的价值,这也正是“黄鹤楼”中支家族能够获得消费者广泛认可,实现快速发展的根本性因素。

在原料方面,环神农架地区的“金神农”原生态烟叶的应用以及纯天然植物萃取技术等独家专利技术的加持,塑造了“黄鹤楼”中支系列产品过硬的产品品质;经典包装的焕新升级,赋予了“黄鹤楼”中支高度的识别性。

好的产品,不仅需要好的原料,更需要好的技术工艺作为支撑。围绕一款经典产品的诞生,“黄鹤楼”品牌首创371道特色工艺工序,配合柔性制造、智能控制、精准加香、木桶储丝等工序,焕发生态原料的高品质基因。正是在强大的技术工艺支撑下,才形成了“黄鹤楼”强大的中支产品体系,并在规模化扩张之后,依然保证产品品质如一,温润如初。

市场永远在竞争。在中支烟规格数量一路走高、市场越发走向“饱和”的当下,面对年轻化、多样化、不断升级的市场需求,“黄鹤楼”品牌一直在做的、接下来继续要做的,就是用实打实的产品、实打实的质量说话,继续追求卓越,做出消费者喜爱的中支产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