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又近一年“8月8” 见证品牌中支大事件

2021年08月04日 来源:天子 观天下 看未来
A+ A

  近三年来,8月8日已经成为重庆中烟的特殊日子。每年的“8月8”不仅是重庆中烟总结发展成果的荣耀时刻,更是擘画宏伟蓝图的重要时刻,这一值得铭记的时间节点具有里程碑式的作用,早已成为重庆中烟不断图强发展的集中展示和加速奔跑的象征符号。

640 (1).png

  2019年8月8日,“天子”品牌新形象暨战略新品发布会隆重召开,标志着天子品牌重磅启新。经过夯实基础的三年,新形象、新战略助推天子品牌开启加速追赶的新时期。新时代天子品牌文化核心——“观天下 看未来”发布,多款新品集体亮相,展现天子品牌的时代新风貌,拉开天子品牌求新、求变、特色发展的创变序幕,开启行业新语境下品牌建设、竞争的新局面。

640 (1).webp (1).jpg

  2020年8月8日,“2020年中支看重庆高端研讨会”盛大举办,吸引了来自全行业的目光。这一年,重庆中烟提出中支战略,广开言路,邀请行业内专家对中支烟发展建言献策,充分论证重庆中烟中支战略的可行性和必行性,实现从“重庆看中支”到“中支看重庆”的华丽转身,开启中支全面起航的新征程。

640 (2).webp.jpg

  在中支烟市场风口初现,行业高质量发展加速推进的大背景下,很多品牌都仅仅将中支烟作为补充和陪衬,重庆中烟天子品牌率先锚定中支,将其视作弯道超车的大好机遇,行业发展的巨大风口,聚力发展并成功践行,足以见得中支战略有方向、有成果、有意义,对行业中支烟的持续发展与探索前行具有深刻的启迪作用。

  在中支烟发展战略的聚焦作用下,重庆中烟以非凡的决断力、远见力、执行力贯彻实施,如今发展成绩有目共睹,按照中支烟“形象高端化、风格特色化、产品系列化、形态多样化”的四化要求,重庆中烟构建中支烟特色研发技术及标准体系,开展了系列技术研发与营销创新工作,形成了满足市场需求的天子•情怀、天子•特色、天子•经典三大系列中支烟,市场拓展与增量稳步前行。

  如今,中支烟发展迅猛,天子品牌中支烟迎合行业趋势,顺应消费潮流,乘中支盛行之东风,成为中支品类中不可忽视的力量,既有天子(观天下)首创国内长嘴中支之先河,亦有天子(中支)品质、颜值兼具,还有天子(重庆印象)、天子(C位)等中支产品特色明显、亮点突出。

  今年上半年,天子中支家族核心品规天子(中支)位列行业一类中支单品销量第4位,在250元中支价位段位列第1位,持续保持中支同价位市场领先优势。截止7月27日,天子(中支)销量突破6万箱,年内有望突破10万箱,成为“天子”品牌又一大单品。可见中支系列的发展对天子品牌提供了强力的支撑,印证了中支战略的科学性、有效性。

  重庆中烟在“十三五”期间的优异成绩让业界为之赞叹,它的精彩,未完待续。为了迎接“十四五”规划,重庆中烟已经有了新方向、新规划。今年的8月8日,“中支看重庆天子品牌中支烟高雅香品类发布会”将在重庆举行,届时将会发布《高雅香品类构建蓝皮书》,高雅香品类是业界首创的、围绕中支烟整体感观体验的品类。立足中支烟的舒适与满足,探究中支烟的消费逻辑,文化凝魂,品类塑形,践行消费新需求下口感与心感的双体验与双表达,再次推进中支烟品类的深度构建。

  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天子”品牌加速奔跑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又到一年“8月8”,重庆中烟会交出怎样的答卷?据悉,这次会议所发布的内容是“中支看重庆”的再突破、再创新、再发展,“中支看重庆”有看头,有盼头,有奔头,在“十四五”规划的宏大背景之下,重庆中烟立足大格局、大视野,有何大规划、大举措?且让我们拭目以待,静待“8月8”!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