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品牌聚焦产品聚势 这款产品加速奔跑

2021年09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A+ A

2021年仅用246天,天子(中支)销量突破去年全年72743大箱的成绩,并且连续三年位列同价位标准中支烟销量冠军!截止到今年8月底,天子(中支)的市场销售份额在同价位中支烟市场份额中占比达到39.7%,可以说无愧于行业内增幅最快、布局最合理、投放最有节奏的美誉!

纵观天子(中支)的成功,可以说有其偶然性,更有其必然性。

作为在2018年就入局普一类中支烟品类的产品,天子(中支)以其烟支不粗不细、口味不浓不淡的标准中支烟品质,价格不高不低的超高性价比,获得了市场认可,率先打破了中支烟高端乃至超高端的市场形象。

然而占领概念高地往往只是成功的第一步,太多鲜明的例子昭示了创业难守业更难的真理。面对近两年中支风口日益激烈的竞争,天子(中支)如何从中支蓝海中催动新生的后浪,变成奔涌向前的洪流?


图片

天子品牌聚焦,产品聚势的组合打法,给了这个问题很好的回答,更明示了天子(中支)这款产品的成功必然性。

“观天下  看未来”

天子品牌并不只是说说而已

2020年天子品牌敏锐的嗅到中支市场发展的信号,提出了“中支看重庆”这一发展口号。紧跟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以“观天下”的格局瞄准行业先进水平,专注中支研发及生产技术,博采众长。以专线打造、专库养护、专人精选、专线制丝、专机卷接的高精技术,保障了天子(中支)的高品质落地。为天子(中支)的超高性价比,提供了有效的科技支撑和稳定的质量支撑,实现了以品牌为第一生产力,以品质为产品核心竞争力的两条腿奔跑。

图片

以“看未来”的智慧创新发展,以更深层次的价值创造状态,提出了“高雅香”品类构建。从口味、感情、文化、价值上树立了天子品牌的产品理念,并身体力行的践行着产品服务化的生产方式。

在发挥中支烟支型特色的基础上,天子品牌中支系列独有的高香、高醇、高甜的高雅香品质优势,顺应消费者对于健康度、舒适度、满足感等方面的要求与期待,获得了市场极高的认可。从18年底仅在全国5个省市上市,到如今已在33个省,322个地市有售,销量节节攀升, 不仅始终位居同价位标准中支烟销量第一,还在一类中支卷烟销量前三的排名中占据一席之地!

在竞争中占据先机、在变局中开出新局!品牌聚焦,产品聚势,背靠天子品牌的独特魅力,天子(中支)的成功毫不意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