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新品建构需要在四个方面做好努力

2021年09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闫涛
A+ A

 新品建立已经成为烟草发展的一个重要途径,只有建立新品才能与时俱进,才能符合时代需求,才能挖掘更深远的市场。然而,新品的横空出世肯定是会受到层层阻碍的,这就需要一定要做好市场调查,积极地更新人们的认知,从而为新品建立创造条件。

挖掘市场

新品的建立必须要真正了解市场行情,必须要做好充分的市场调研。看看如今的人们究竟希望买什么样的品牌,对于新品牌他们到底有什么要求。只有跟随市场的导向生产,才能够为新品的建立创造条件。如果单纯地在意念当中生产,不考虑市场需求,那么势必会让新品的发展遇到瓶颈。如今的品牌市场不缺档次,不缺文化,缺的就是一种让人时刻想着的魅力。卷烟的生产必须要跟着市场的变化而变化,在生产之前必须要做深入细致的市场调研,这样才能够为新品建立创造条件。

创造环境

新品的接受者应该以年轻人为主,他们敢于接受新事物,思维敏捷,头脑灵活,对于新的品牌他们有冲动,有购买的欲望。然而,这就需要不断地进行宣传,可以通过各种形式吸引这些人的目光。一个好的宣传语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可以让人们过目不忘,或者是有一种接近的冲动,这样就成功了。为什么有一些大品牌顾客特别多,就是因为它们宣传到位。可以利用法律允许的方式进行宣传,让更多的人知道,这样才能够购买。要充分发挥零售店主和客户经理等人员的职能作用,要加大鼓励机制,调动他们的积极性。

大胆创新

其实,一个新品牌的建立还需要自身必须得有过硬的素质,如果自身条件不行,那么做再多的努力都是不行的。因此作为新品牌的卷烟产品必须要在包装、品质、口感、气味、爆珠等方面进行大胆的尝试和突破,积极需求突破口,以此来满足新时代人们对新品的需求。新品要想取代老品牌,必须要有足够的优势,否则是困难重重的。有一些品牌通过制作礼盒的形式,我觉得就特别好。通过礼盒这种形式,可以提升档次,可以用来赠送亲朋好友。很多人吸烟其实找的就是一种感觉,一种新奇,一种刺激。因为卷烟产品需要在创新方面进行大胆突破。

品牌推荐

对于新品的建立,笔者觉得客户经理和零售店主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因为,受到层层宣传机制的限制,只有客户经理与零售店主才能真正地与消费者接触,而零售店主又不是只有香烟这一种产品,因此客户经理必须要做好零售店主的鼓励机制,一定要调动零售户的参与意识和积极性,他主动去做和被动去做,效果绝对是不一样的。客户经理非常关键,承担着品牌建立的重要职责,那么就应该不断地创新方式,通过各种活动或者是品吸等方式帮助零售店主做好这件事情,一定要充满信心,切不可蜻蜓点水或者是走马观花,一定要下定决心努力去做。并且两者要形成合力,最终才能真正建立好新品。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