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品牌新突破 全面推进品牌高质量发展

2021年10月25日 来源:天子 观天下 看未来
A+ A

  截止到10月18日,天子品牌销量突破30万箱。其中,天子品牌一类中支烟销量即将突破10万箱。天子品牌销售规模、结构持续保持双增长、双突破,这是“中支看重庆”的强力呐喊,是天子品牌中支战略的扎实推进。重庆中烟为十四五品牌发展规划打下了坚实基础,以昂扬的姿态追赶向前。重庆中烟将继续乘风破浪,再攀高峰!

  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之下,“136、345”品牌发展目标引导品牌竞争走向更高的级别。无论是创新品类的热潮,还是细分市场、关键价位的聚焦,品牌竞争的烈度仍在不断增强。

  重庆中烟以“追赶者”角色进行自我定位,始终以积极、勇敢的行动姿态全力参与到大格局的竞争之中,深入推进天子品牌中支烟战略,在品牌、产品、品类、传播等方面投入积极的创新实践。10月18日,天子品牌销量突破30万箱,超过去年全年销量总和。这既是对天子中支烟战略的正向反馈,同时也从市场端对“中支看重庆”注入了更多的信心和底气。

  天子品牌销量的突破,来自于天子(中支)、天子(金)作为核心产品的持续快速增长,其中天子(中支)迈向10万箱量级,天子(金)迈向20万箱新台阶;还来自于天子(重庆印象)、天子(中国心)、天子(C位)在细分市场上的稳步成长。一方面通过品类聚焦、核心价位聚焦、核心市场聚焦打稳市场基础,另一方面通过风格化、特色化产品创新抓住人群分化的机会,这是天子中支烟战略所兼容的坚定性和灵活性。

  随着天子(观天下中支)的上市,天子品牌既定规划的品系蓝图已徐徐展开,“家国天下”品牌核心价值与产品体系的打造实现交汇合流,家(重庆印象)、国(中国心)、天下(观天下)的品牌情怀借产品创新实现了面向市场的生动表达。在民族复兴、大国崛起的时代大背景下,天子品牌基于强化价值内核的创新实践是对品牌加速追赶、不断突破所提供的最持续、最坚实的精神动力。

  在积极推动品系布局的基础上,天子品牌高雅香品类的提出,则为天子品牌价值内涵的丰富、天子品牌形象的拉升注入了新的内容。品牌、品系、品类,品牌三大基本框架由此正式成型,为产品的特色化、系列的风格化、品牌的人格化塑造和面向市场、面向消费者的持续输出提供更为强劲的品牌价值支撑。

  市场端的品牌竞争烈度,向上集中反映为面向终端、消费者的注意力竞争。天子品牌所收获的持续突破,离不开有体系、有方法、有内容的品牌传播。为中支战略的推进,重庆中烟构建了天子品牌中支烟立体传播体系。围绕品牌战略传播主线,创新构建了品牌传播模型,从受众覆盖面、内容创新性两个角度全面提高天子品牌内容生产的效率和效果,以高质量的品牌传播助力高质量的品牌发展。

  基于品牌战略的推进,重庆中烟提出了十四五时期“3031”品牌发展新目标,即:到十四五末实现中支烟销量30万箱以上(一类烟)、培育3个一类中支烟大单品、创新打造和培育女士中支烟第一品牌。

  新目标指引新突破,新突破引领重庆中烟开创天子品牌发展新格局。“中支看重庆”正在由一句振奋人心的口号和愿景加速转化为品牌的市场价值,“中支看重庆”越来越有看头!也越来越有盼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