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200万箱,开启大品牌新时代

2022年01月13日 来源:三悦有言 作者:烟花三悦的三悦
A+ A

  12月15日,“芙蓉王”产销突破200万箱。

  这是“芙蓉王”的大事,也是行业的喜事。

  自1994年创牌以来,“芙蓉王”在27年时间累积销量突破 2300万箱。一路走来,“芙蓉王”以辛勤汗水和聪明才智 书写下诸多行业第一、甚至唯一的成长注脚。

  2008年,“芙蓉王”商业销量突破50万箱,成为第一个年销量突破50万箱的一类烟品牌。

  2011年,“芙蓉王”商业销量突破100万箱,成为第一个年销量突破100万箱的一类烟品牌。

  2014年,“芙蓉王”销售额突破1000亿元。

  2006年以来,“芙蓉王”连续15年位居一类烟销量第一。

  尤其2021年——“十四五”开局之年——“芙蓉王”拿出了极具说服力、领导性的市场表现,产销突破200万箱,成为第一个年销量突破200万箱的一类烟品牌,巩固提升了在一类烟的领先领跑。

  200万箱“芙蓉王”,

  是全国一类烟最高的市场份额,有位列全国销售额第1、销量第2的超级单品“硬芙蓉王”,单规格占据一类烟两位数以上、普一类烟接近20%的市场份额;

  有“硬芙蓉王”一如既往的好,有“硬芙蓉王中支”在300元价位的成风起势,有“蓝芙蓉王”的重新出发,有“红宝石”的开篇谱新;

  建立了享誉天南地北、遍布全国各地的全面覆盖和稳固基础,形成了1个超60万箱,1个30万箱,2个10万箱,以及8个5万箱省级市场为主体、为引领的市场体系。

  200万箱“芙蓉王”,

  展现了贯彻落实“三新一高”,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效能治理、造就高素质队伍的行动自觉。“双新一体”战略,是立足新时代、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双品牌驱动,一体化融合的高质量发展战略,“大而强的双品牌、创新领先的企业、高素质专业化的队伍”引领了“芙蓉王”的高质量发展,输出了有质量、有份量的200万箱“芙蓉王”;

  彰显了坚持中式卷烟发展方向的道路自立。中式卷烟不是 凭空而来的,正是以“芙蓉王”为代表的大品牌勇于创新、积极探索,逐渐建立起具有独特的香气风格和口味特征,持续满足了消费者的显在和潜在需求,成功塑造出“高香气、高品质、低焦油、低危害”的优势口碑,不断提升了中式卷烟的消费势能。

  坚定了培育中式卷烟知名品牌、打造全球领先品牌的发展自信。从“华夏瑰宝,一王情深”,到“传递价值、成就你我”,“芙蓉王”始终以敏锐的市场洞察、积极的情感连接与深刻的品牌主张,完成了从“传递价值”到“成就你我”的品牌升华与情感共鸣。“芙蓉王”的200万箱,既 是中式卷烟知名品牌的实力体现,也是打造全球领先品牌的底气所在。

  以200万箱“芙蓉王”为标志,中式卷烟大品牌进入新时代。

  第一,始终坚持中式卷烟发展方向,全面建设重点突出、集中度高的品牌发展体系。紧紧围绕“136”、“345”发展目标,重点培育10多个规模大、价值高、竞争力强的全国性品牌,加快形成以品牌引领技术进步、以品牌促进结构提升、以品牌带动行业发展的良好格局,离不开也体现在“芙蓉王”这样优势品牌的走在前列、做好表率。

  第二,将大品牌提升到了新的层次。过去,受限于条件和能力,对于大品牌的追求往往局限于单纯的规模做大。从全国单箱批发均价突破3万元开始,对于品牌的期望和关注就不断地从单纯的规模做大聚焦到中高端产品为主的做大做强。现在,随着“芙蓉王”精神饱满、状态良好突破200万箱,大品牌的“大”有了新内涵,大品牌的“强”有了新标准。

  第三,更加坚定培育大品牌的信心。200万箱“芙蓉王”——特别是“硬芙蓉王”单规格突破160万箱——检验并实证了整个产业链培育大品牌/超级单品的体系和能力,从原料保证到均质加工,从品牌培育到状态维护,围绕品质来提升市场口碑,依靠数据来精准投放建设,同时以新思维、新技术来保鲜品牌,奠定了大而强的实力与活力。

  第四,以更积极的态度与技术来顺应需求多样化、保证价值感维护。推动结构效益型品牌上规模意在更好地发挥品牌的价值感、影响力,积极有效维护品牌状态,在顺应并推动消费升级过程中实现品牌规模扩张。近些年,“芙蓉王”围绕“硬芙蓉王IP化”与“去硬芙蓉王化”所做的努力,特别是“硬芙蓉王”的口碑提升、“硬芙蓉王中支”的破局开新,都值得总结和发扬。

  站在200万箱新起点的“芙蓉王”,在“双新一体”战略引领下,正在从大而强走向更大、更强。

  这是品牌的美好未来,也是行业的共同期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