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高端中支的基本素养:文化+技术+感知

2022年01月14日 来源:腔腔说微信公众号 作者:长弓
A+ A

今年,高端市场继续保持了较快增长。据相关数据显示,截至目前,高端卷烟销量上扬,同比增长速度加快。高端市场的快速扩容,不仅为各大品牌结构提升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同时也带来了品牌竞争的多元化、消费需求的多样化以及高端市场的进阶。

在细分品类方面,2021年中支烟销量增速超40%,对新品类增量贡献度超过50%,继续领跑新品类卷烟第一增长源。如何在快速增长的中支阵营中独树一帜,打造高端中支标签呢?始终敢为人先的安徽中烟走出了一条自己的路。

早在2019年,黄山品牌就着力塑造「文化中支」形象,黄山(高山流水中支)成为中支烟里的一股清流,抢占了市场认知。时隔两年之后,随着黄山品牌聚力「甜润的徽烟」形象塑造和非燃烧改善技术体系完善,黄山(高山流水中支)迎来全面升级,成为内外兼修的技术流,赋予了高端消费全新的甜润感知,也为行业奉献了一份高端中支打造样本。

中支潮,中式范,文化中支开创者

就中支品类而言,黄山品牌不是起步最早的,却是最能彰显中支烟品类内涵特征的,承载着徽州烟草上百年的历史以及徽州大地博大精深的地域文化,黄山品牌始终坚持以文化做中支,以中支产品传递优秀的文化,成为「文化中支开创者」。

文化中支的首款代表作黄山(高山流水中支),定位于次高端,上市后随着中支热度的升高,呈现出稳步增长的良好态势,卓越的品质和高端的文化气质受到越来越多的高端消费者的关注。

琴瑟在御,莫不静好。黄山与古琴的雅趣,也被刻画在黄山(高山流水中支)焕新之后的包装上:巍峨耸立的高山隐没在云海之中,再现了「松石云泉」的黄山四绝大美盛境。背面一对知己泛舟高山大川之间,意境旷达深远,音律呼之欲出,暗喻黄山与古琴之雅趣,空灵的画面无声地诉说着江丽田与琴友的知音情谊。「一叶扁舟」、「一对知己」,传神再现「一船书画一神仙」诗词意境,一种净而不浊、细腻精致、恬淡自然、意外有意的多重雅韵,让极具传统文化内涵的生活方式重新定义了一种消费人群的精神生活。

于细微处见精神,黄山(高山流水中支)焕新包装正是在微妙的变化中,呈现出壮阔的山河故人情,让人不禁想到,一支好烟当与知己分享。

可感知的文化中支

当文化中支遇见石斛润科技,着眼于消费者对高端产品的多样化和品质化需求,「高山流水中支」完成了从品质到品位的全面升级。

高山遇流水,传知音佳话,烟叶遇石斛,续徽烟传奇。在技术创新驱动下,皖南烟叶与仙草石斛这对仙草知音,也让升级后的产品多了一份「甜润」。安徽中烟自主研发,烟草行业首创石斛润颗粒缓释技术,将天然石斛应用于颗粒,发挥其增甜增润的效果。石斛润颗粒所有配方来自药食同源名录,配方组分天然0添加,从根本上确保产品安全性与体验舒适性。

黄山(高山流水中支)采用了石斛颗粒滤嘴,可柔顺烟气,增甜增润,感官体验得到显著提升。以淡雅文韵、自然调香、柔顺甜津三种品质感知,传递给消费者文化、自然、技术之间完美融合的感知体验,成就一支值得细细品味的好烟。

点燃一支「高山流水」,入口香,润心田,「香与醇兼备、甜与润并彰」,满足了消费者对卷烟产品「甜与润」吸味的强烈需求。口感焕新再次升华了产品品位,「双品提升」并驾齐驱,彰显了「高山流水遇知音」的深层内涵,继续创领文化中支新高度!

2019年,面对汹涌而来的「中支潮」,黄山品牌以其对消费趋势的深刻洞察,创新性提出了「文化中支」的概念,并以黄山(高山流水中支)为抓手,树立起黄山品牌「文化中支开创者」的价值标杆。

在高端中支进阶时代,卷烟消费从品类创新向感知体验转变。作为「文化中支开创者」的黄山品牌,以「石斛润」技术创新为支撑,对黄山(高山流水中支)进行升级改造,在「甜润的徽烟」赋能下,为产品注入「甜润」的新活力。

产品强体验、文化可感知,黄山(高山流水中支)开启了「文化中支」新境界,促进了高端卷烟将更加充盈、日益丰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