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大红方印”的焕新转型之路

2022年01月18日 来源:腔腔说微信公众号 作者:长弓
A+ A

  回望2021年,作为「十四五」时期的开局之年,在「高质量发展」的主旋律推动下,中国经济持续向好向前,经济发展逐渐向深水区迈进。

  在此大背景下,无论是烟草行业还是快消品其它行业,几乎所有的品牌,无一不在寻求自身的高质量发展转型之路。

  随着消费升级和结构升级逐渐成为行业共识,各大品牌纷纷布局曾经的「冷门」价区,在300元、400元、600元价位段掀起了一场场关于谋定品牌未来道路的眼光较量。300元档作为承接口粮与高端的中间地带,更是备受关注,各品牌推新与改造措施并举。这其中,黄山(大红方印)焕新升级石斛版,以「甜润」再赋能,实现了「网红再翻红」,引发行业关注。

  从传奇走来

  2012年,定价300元/条的黄山(大红方印)一经上市便吸引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在行业内外创造出「天南地北话大方」的「红方印现象」,成为300元档的明星产品,成为焦甜香品类的典范之作。

  自此之后,「红方印家族」不断刷新大众对高品质卷烟的认知,在行业内外树立起高端卷烟的新范式。尤其随着文化营销的不断推进,「徽州贡烟红方印」的故事早已深入人心,成为脍炙人口的谈资。

  黄山品牌在深耕自身文化价值的同时,锚定产品多样性开发,成功创新研发出多款细分产品,成为细分品类浪潮下的弄潮儿,于所在赛道一马当先。在经典的黄山(大红方印)引领下,时尚的黄山(红方印细支)、「中支潮,印当红」的黄山(小红方印)中支和黄山(红方印新中支),共同打造出传奇的「红方印家族」体系。

  向甜润走去

  作为300元档市场的开创者,黄山品牌并未满足于已有成绩,依靠敏锐的行业嗅觉,洞察捕捉到消费感知的新变化。以智能制造技术为依托,借助中华九大仙草之首的霍山石斛的神奇功效,推动感知品类新升级,成功锻造「焦甜香·石斛润」品类。「甜润的徽烟」以一匹黑马姿态脱颖而出,再一次成为行业焦点获得广泛关注。

  时光淬炼铸就经典,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大红方印」迎来焕新。作为「甜润」的典型代表,黄山(大红方印)以智能烘丝技术为支撑,在强化产品的「焦甜香」的同时,以石斛缓释嘴棒取代原有滤嘴,赋予消费者更为舒适的品吸享受。

  随着黄山品牌「甜润」文化营销的落地,黄山(大红方印)明确提出「大方爱生活」、「交朋友要‘大方’」等口号,强化产品的品质感和社交功能,不仅实现了与消费者的心灵交流,更实现了从「印」文化向情怀文化的跃升,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润」之美好。

  甜润新传奇

  回首2021,「甜润的徽烟」经过近两年的发展,已然成为黄山品牌在行业内最为亮眼的一张名片,在诸雄林立的品牌战场上树立起一面「甜润」的旗帜。

  「红方印」家族作为「甜润的徽烟」中的经典代表,让更多的消费者感知到「石斛润」,感受到「甜润」。此外,黄山「红方印」家族创新不止,从单品到家族, 渐成体系,酝酿新生,推出新品黄山(红方印新中支),为「红方印」家族续写「甜润」传奇再添助力。

  传奇之所以是传奇,在于其具备创造传奇的能力,如今「红方印」家族通过不断创新,开拓进取,正在走向下一个「甜润」的传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