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云端”逐梦 共向未来

2022年11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鱼子酱
A+ A

“自在·从容·大格局”,11月3日,大云端新品发布会暨云端家族乐享会召开,“大云端中支”新品揭开了神秘面纱。在探索中求真,在实践中成长,在发展中共赢。“云烟”品牌“云端系列”,从彩云之端萌芽,在西子湖畔诞生,始终承载着品牌发展、模式探索、市场革新的重任,在工商协同共进的推动下,脚踏祥云,逐梦未来。

理念同向,合力致远

从理念同向开始,在工商协同中成长。一流的烟叶品质,一流的生产工艺,一流的卷烟市场,浙滇工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成立“联合实验室”, 把互联网的新概念升华为创新设计元素,共创推出“云端系列”。通过线上线下互通、数据应用互通、决策业务互通,打通了边界连结屏障,打造全链路营销运营体系,实现从“理念”走到“实践”,从“单品”壮大为“系列”,从“探索”升华为“模式”,从“一地成长”到“走向全国”,总结创建“全周期管理,全策略组合,全责任主体”品牌培育新机制。

烟田花海,云联自然

从烟田花海中走出,在工匠手中诞生。“云端系列”精选世界级的优质烟田,在富氧的环境中,烟叶与薰衣草、茉莉花、迷迭香、大马士革玫瑰、等10种香料植物与烟叶相伴种植,在花丛中萃取精华,提高调香效果,让烟叶品质达到最优。烟叶成熟季节,烟叶分级大师按照国标 42 个等级工序和环节,手工甄选上乘烟叶,通过严苛挑选,从300 多万担烟叶中保留1.8 万担精华,定制化完成“云端”烟叶的专属叶组配方。后萃取云南优质普洱芳香,融入野坝子蜂蜜,开发专属甜韵树苔薄片,采用茶颗粒二元嘴棒,首创尖端“框架复合加香技术”,造就“云端”品牌润而舒适、香气醇和、均衡优雅的风格特征。

市场赋能,平台共建

从时代浪花中闪耀,在市场大潮中生长。承“互联网+”时代发展东风,云南中烟和浙江省局(公司)发挥5000万本香世界用户、1200万香溢家会员、8万家数字门店优势,创新打造了“香溢云端会”打造全链路营销运营体系,建立以消费者为中心,以数据为驱动,打通双方平台通道,组织云端乐享会,终端会客厅、品牌路演三类线下品鉴会,开展定向测试评价,实现营销资源的精准触达,共创全产业链工商零一体化品牌培育新模式。

价值引领,品牌突破

从品牌引领中出发,在价值突破中发展。在云南中烟的“1+4+X”品牌战略规划里,“云端系列”承担着推动重心上移、价值单品突破的重任。目前,“云端系列”推出“云端”“小云端”“中支云端”等多款产品,形成了全品牌架构的家族体系。“云端系列”从浙江出发,昂首走向全国,陆续在全国10个省份上市,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开启了“云端系列”引领“云烟”品牌价值形象的新格局。截至今年9月份,“云端系列”实现商业销量6787箱,增幅达86.9%,位居行业高价烟首位,成为云产高价烟第二大品系。

2022年,“云端系列”,以“大云端中支”布局高价烟市场,谋划出“云烟”品牌价值向上的新方向,构成了“云端系列”价值再升级的关键一环。从花海烟田中走出的“大云端中支”延续了“云端系列”的轻松舒适的消费体验;侧开式烟盒搭配特色保润技术,更彰显出了产品高级属性。值得一提的是,“大云端中支”的保润舱核心技术,采用了纸铝塑复合涂层工艺,低透湿、低透氧、高效避光阻隔,适应于不同气候条件不同区域,真正做到了开盒随心,香润如一。

烟草高质量发展,需要商业的开放包容、工业的严苛坚守,只有协同共进、优势互补,才能引领潮流、高速发展。“云端系列”走出了一条工商协同、平台互助、开放共赢的新路,必将引领未来中国高端卷烟发展方向。“云烟”之上是“云端”,“云端系列”的发展壮大,是云烟品牌价值升级的重要一环,也是打造云产高价烟“一体两翼”核心支撑的重要举措。2022年,“云烟”品牌累计销量突破5000万箱,“大云端中支”的上市,将进一步激发“云烟”品牌引领中式卷烟高质量发展的向上动力和强大决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