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细”,也有曲直之分!

2023年03月24日 来源:腔腔说
A+ A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健康的身体,瘦而紧致的身材,当然值得追求。现在,瘦的风格也有了多种风格,比如,甜酷的瘦、精致的瘦、健美的瘦、中性的瘦、英朗的瘦……都能让你在人群中成为亮眼的存在。

在卷烟当中,也有一个瘦瘦的王者:细支烟。

近年来,细支烟在单箱税利、销售结构、价区竞争等方面进行了提升,细支烟光荣进入了发展的下一阶段。

微信图片_20230317102629.jpg

上一阶段细支烟的大发展,产生了炫赫门、跨越、雨花石等产品,成就了南京、贵烟等品牌的发展,战绩辉煌。

那么,进入新阶段,在维持现有产品的持续上量的同时,细支烟同样需要新的产品、新的品牌、新的趋势、新的风格出现,以引领细支梯队的创新发展。

和人一样,瘦有不同的风格,细支,也要有不同的风格曲直。

细支烟不再有性别的限制

在2005年之前,国内的细支烟市场大部分为外烟占据,如「爱喜」、「摩尔」、「大卫杜夫」等,主要是外香型卷烟,得到了国内女性消费者的青睐,这就是细支烟是女士烟定位的最初由来。

随着细分品类的发展,我们发现,更多男性消费者对细支烟表现出特别的好感,细支烟并不仅仅局限于女士烟。

细支烟「可柔」亦「可攻」

从南京(金陵十二钗烤烟型)到贵烟(跨越)、云烟(流金印象细支),我们慢慢看到了细支产品的多面性,可以是柔和曲线的视觉感受,也可以是直线条的硬朗美。

「细支+」时代到来

近年来,细支烟在努力实现从「细支烟的不一样」到「不一样的细支烟」升级。不同各品牌和产品,或主观、或客观都凭借自身的优势,形成了属于自己的自我风格、特质。

细支烟应用场景多元化

一方面是小众圈子向大众场景的进一步扩张,基本形成了全年龄段的老少通吃,其消费人群在不断扩充。

另一方面,随着细支烟的高端化,更高维度的竞争要求,品牌正在打造更多的新兴的场景概念,让产品显得与众不同、独具特色,比如对社交、礼赠场景的进一步细分等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