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大步向前的细支烟

2023年03月27日 来源:腔腔说
A+ A

小编在走访市场时发现,不少消费者还有零售户对细支都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有消费者表示道:“细支无论是美感还是舒适度都是符合我最近的消费习惯。”而有的零售户则表示,细支的迭代更新是比较明显的,能够带给市场足够的惊喜。对细支感兴趣的朋友,对细支后续的发展也是尤为关注的。

微信图片_20230317103438.jpg

细支的集中与分化

在经历了十年多年的发展后,尤其是近五年,细支烟在消费迭代、政策演进的推动下,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审视当下细支呈现两个发展特点集中于分化。

集中指的是呈现向大品牌、大单品,以及重点价位集中;分化的表现在产品内部在不断分化。

大品牌、大单品集中。无论是行业还是单种品类经历一段时间的发展后,从分散走向集中是规律、是必然的趋势。细支烟经历了遍地开花、行业普惠的阶段后,随着大品牌发力、大单品出现,在这些品牌和产品,强大的品牌力、产品力的吸虹效应下,细支烟的增量向大品牌、大单品集中。尤其是一类细支烟。

产品风格分化。消费环境的改变带动消费人群的扩大,推动消费场景更加多元。从最初的女士烟消费,到追求个性化的年轻人,再到全年龄段的普及,人群扩张,让消费场景更加多样。比如,从特色场景,到大众场景,比如礼赠、婚庆等。由此细支烟产品风格也日益特色化、多元化。从细支烟的不一样,到不一样的细支烟。不同各品牌和产品,根据自身的优势,寻找细支之上的自我风格、特质的形成。比如主打品质、主打年轻化、主打传统文化、主打特色技术等。

细支烟未来走向如何

从女士烟标签鲜明的小众产品,蜕变为大众化的主流产品,从二类烟为主体增量,转向以结构提升为驱动的高端化,细支烟在快速发展中不停地迭代向前。

回望过去,审视当下,展望未来,细支烟未来的发展愈发稳健,愈发成熟,并深刻改变了卷烟市场的竞争格局和消费趋势。那么,未来细支烟将会如何继续发展?未来细支烟是会持续走高还是另有他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