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包装设计团队获得国际大奖

2020年11月26日 来源:在线参阅公众号
A+ A

2020年9月24日,四川中烟收到了来自英国伦敦传来的特大喜讯,由四川中烟包装设计团队设计的KUNGFU MINIS(功夫minis)加热器,在2020年国际包装设计大赛中获得银奖,成为此组别奖项中唯一获奖的中国参赛者。


微信图片_20201126133325.jpg


Pentawards是全球首个也是唯一的专注于各种包装设计的竞赛,素有包装设计界奥斯卡之称。2020年Pentawards国际评审团由来自18个国家/地区的30名专家组成,获得该赛事奖项的设计作品,毫无疑问将成为全球产品包装趋势的风向标。


创立于2007年的Pentawards国际包装设计大赛,参赛项目分为饮料、食品、个人用品、奢侈品、其它等五大类别,来自世界各地的包装设计作品每年在此一决高下。2020年竞赛收到了来自五大洲60个国家/地区的2,000多个参赛作品,KUNGFU MINIS这件作品能突出重围最终获奖,最让评委惊艳的是该设计的简单性和有效性。


微信图片_20201126133329.jpg


这件产品包装的创意在于:KUNGFU STYLE系列产品定义“致未来”, 在太空中穿梭是人类对未来的向往,我们想赋予产品更多的想象,“太空梭”的造型应运而生。该包装为透明长方体,为了在视觉上呈现出“太空梭”的悬浮状,包装整体采用可降解的环保透明材质PET与环保纸结合,包装下半部分采用pet材质塑形成蓝色冰川,顶部塑形成银河星宇,将加热器设备立于包装以内,寓意“太空梭”穿梭于宇宙空间,给用户带来更多想象空间,PET丝印产品结构图让包装更具备未来感,不同颜色的产品代表不同的星球命名增加了产品和包装之间的联系。秉承品牌简单有趣的特征,设计师采用了创新的设计来有效展示产品的功能,以极简的工业设计作为产品的特点,同时在包装设计上让它具备科技感,采用降害材质来完成包装。


微信图片_20201126133335.jpg


获此殊荣,是对功夫品牌设计理念的极大肯定,更是功夫品牌后续发展创新的一次鼓舞。同时也代表四川中烟技术中心和三联公司自主包装设计能力更上层楼,不追随、不模仿、坚持原创,就一定会在市场及设计大赛中斩获成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