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召开2021年内部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21年08月25日 来源: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审计部 作者:通讯员
A+ A

8月19日,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21年内部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内部审计委员会主任严金虎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政治自觉。始终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自觉围绕行业发展最迫切的问题研究和谋划审计工作,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二是要善于发现问题,树立审计权威。牢固树立解决问题的过程就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过程的理念,全面揭示企业生产经营各环节中存在的问题和风险。三是要切实抓好审计整改,建立长效机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将问题逐条逐项整改落实到位,有效堵塞管理漏洞。四是要坚持标本兼治,强化审计整改结果运用。不断探索审计结果公告制度,扩大审计成果的运用范围,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