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湖北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郜强到红安卷烟厂调研

2021年09月18日 来源:湖北中烟官网
A+ A

9月8日,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郜强到红安卷烟厂调研。公司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二级高级经理一同调研。

其间,郜强实地调研了红安卷烟厂制丝车间、卷包车间,考察了职工之家,参观了党建文化宣传之窗,听取了红安卷烟厂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党史学习教育、职工活动家园创建、技改后车间生产管理等情况。

听取汇报后,郜强对红安卷烟厂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红安卷烟厂厂区环境整洁,职工之家温馨舒适,党史学习教育亮点出彩,车间管理严密精细,职工精神饱满向上,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就红安卷烟厂下一步工作,郜强强调,全厂干部职工要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发扬斗争精神,自我加压,提升素质。一要一如既往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统筹分级分类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清单,领导班子是重点、中层干部是关键、党员是先锋,真正做到理论武装头脑,大力改进作风,增强斗争本领,带动基层组织发挥堡垒作用,激发团员青年后备军及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以及干事创业的信心。三要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规划要与“朴诚勇毅,不胜不休”的红安精神结合起来,对接公司“双一流”目标要求,毫不放松抓创新,同时在信息化、智能化建设上多思考。在“十四五”期间,用好新型烟草规格平台,做实做好“两个基地”建设。四要一体推进管理创新。做好流程梳理、数据清理、数字赋能等工作,实现管理进步,为工厂治理体系能力现代化夯实基础。人力资源管理要把重点放在现有员工能力素质提升上,加快队伍建设。

调研期间,调研组就该厂提出的优化人员队伍结构、优化调整产品结构、优化市场品牌结构、优化龙乡公司股权结构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