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联合宽窄印务党总支与工厂定点帮扶村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

2021年12月23日 来源:四川中烟官网
A+ A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乡村振兴,近日,西昌卷烟厂卷包车间党总支联合宽窄印务党总支前往工厂对口帮扶的保石村和呷拖村,与当地村党支部联合开展“爱心帮扶 伴你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保石村和呷拖村的书记分别介绍了当地的人员结构、收入来源、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支部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重点内容;工厂卷包车间党总支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

活动还为保石村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铅笔、文具盒等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努力成为栋梁之材回报家乡。工厂卷包车间党总支与宽窄印务党总支党员代表对两村的部分村舍及保石村小学的电器和电路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并对线路接触不良、开关跳闸等问题进行了处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