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西昌卷烟厂开展“为民服务进乡村”活动

2021年12月16日 来源:四川中烟官网
A+ A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西昌卷烟厂动力车间党支部、物资管理科党支部组成党员服务队,前往越西县竹阿觉镇呷拖村开展“为民服务进乡村”服务活动。

党员服务队与竹阿觉镇人民政府和呷拖村相关负责人开展了座谈交流,了解了当地乡村振兴规划、产业发展布局以及工厂帮扶项目落实情况,探讨了村支部党员活动阵地建设等工作。随后,服务队考察了工厂帮扶竹阿觉镇黄牛养殖项目预选场地;向村民宣传环境卫生和疾病预防知识;入户检查村民用电安全情况,排查电线路安全隐患;深入呷拖村幼儿园,为小朋友们带去学习文具和糖果,与他们同唱儿童歌曲、共享快乐时光。

工厂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四川中烟和西昌卷烟厂发展建设情况及乡村帮扶工作。他希望,竹阿觉镇和呷拖村立足切实可行、科学高效和长远发展的要求,做好工厂帮扶项目的可行性论证和方案报批,有序推动项目实施;要严格规范、精细管控,确保项目安全运行。

竹阿觉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乡村产业振兴、乡村人才振兴、乡村文化振兴、乡村生态振兴、乡村组织振兴”为目标,全方位落实好四川中烟及西昌卷烟厂的帮扶项目,推动当地乡村振兴和经济繁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