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成都卷烟厂组织党员志愿者突击队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11月11日 来源:四川中烟官网
A+ A

当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接连出现局部反弹,成都市持续出现本土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成都卷烟厂在做好工厂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坚决扛起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突击队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11月7日,在得知工厂所在成龙街道华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面临志愿者短缺困难时,成都卷烟厂党委第一时间发出号召,迅速组建了一支由工厂党委书记任领队,党委副书记、厂长,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任副领队,各党(总)支部党员代表任队员的党员志愿者抗疫突击队。

11月8日,工厂召开党员志愿者抗疫突击队动员会。会议指出,组建党员志愿者抗疫突击队既是疫情防控的需要,也是厂社共建的需要,更是工厂发展的需要。工厂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在特殊时期用实际行动体现党员的责任和担当,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社区做实实在在的好事,彰显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会议强调,在开展志愿工作期间,全体党员志愿者要坚决服从工厂党委统一领导,认真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主动接受社区工作任务安排,全力配合完成抗疫任务。

动员会后,工厂首批10名党员志愿者抗疫突击队队员赶赴成龙街道华新社区,立即投入到各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开展小区门岗进出人员管理、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生活物资运送等工作。

党员志愿者们表示,“此次抗疫志愿者工作既体现了厂社共建的情义,更彰显了烟草企业的责任担当,一定会牢记党员使命,勇挑重担,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面对疫情不畏惧、不退缩,按照社区需求和要求,坚守防疫战线,用细心换来安心,用爱心凝聚力量,用信心战胜疫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