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全面提升卷烟厂功能与品质

——重庆中烟召开赴浙江、安徽学习考察交流座谈暨特色工厂创建推进会
2022年06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A+ A

6月24日,重庆中烟赴浙江、安徽学习考察交流座谈暨特色工厂创建推进会在涪陵卷烟厂召开。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张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建华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淞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参加学习考察的重庆卷烟厂、涪陵卷烟厂、黔江卷烟厂、办公室、生产管理部、信息中心主要负责人的学习体会及工作打算汇报;企业管理部、技术中心及重庆、涪陵、黔江卷烟厂车间有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张力围绕学习行业先进经验、推进特色工厂创建,就全面提升卷烟工厂功能与品质进行重点强调,并对特色工厂创建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公司安排先赴浙江、安徽六家卷烟工厂学习考察,再展开座谈交流,就是要首先解决大家认识到位的问题。此次学习交流的六家卷烟工厂是行业卷烟工厂的代表和缩影,集中安排学习交流,就是要强化大家的记忆和印象。公司召开座谈交流会,就是要明确怎么真学真干。将此次会议安排在涪陵卷烟厂召开,就是要各级各线学习和推广涪陵卷烟厂在创建特色工厂上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通过相互借鉴学习、深入研讨交流,全力以赴做实研发、营销、生产制造三大支撑,强力助推公司“品牌朝上走”。

张力强调,要从浙江、安徽两家中烟公司的发展来看来学。六家卷烟工厂体现的是两家中烟公司的实力,六家卷烟工厂都找准了各自的定位,彰显了各自的特色。要联系重庆中烟的实际来看来学,要正视差距,公司三家卷烟厂在行业卷烟工厂中处于中下水平,同此次考察学习的一些卷烟厂还有不小的差距;要打造优势,重庆卷烟厂要在体现“特”、涪陵卷烟厂要在体现“高”、黔江卷烟厂要在体现“精”上下功夫;要坚定信心,力争通过三至五年坚持不懈的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在行业卷烟工厂中肯定有公司三家卷烟工厂应有的位置。

张力要求,在提升卷烟工厂的功能与品质上,一是全面提升,推动公司特色工厂创建从制造水平的提升转向功能品质的全面提升。功能硬实力提升要体现完整性、适用性、数智性,确保对公司战略形成强有力的支撑。品质软实力提升要在环境美化、以文化人、管理优化上下功夫,注重细节、提升品味,充分彰显追赶者文化,把服务品牌建设好,把管理提升好。二是整体提升。在特色工厂创建过程中,建立“一体化”运行机制、推进“一致性”提升、强化“一步棋”提升,切实做到三家卷烟工厂水平的同步提升。三是加快提升。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排出总体时间表,加速推进特色卷烟工厂创建,力争在公司新三年全面完成卷烟工厂建设,把卷烟工厂功能与品质提升到新的水平,为公司高质量特色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前,与会人员还深入生产现场,实地查看了涪陵卷烟厂生产及管理运行情况,并现场观摩三家卷烟工厂特色创建成果展示。

公司办公室、企业管理部、生产管理部、信息中心、技术中心、安全管理部主要负责人,重庆、涪陵、黔江卷烟厂厂长,分管生产、企业管理的副厂长,涪陵卷烟厂各部门负责人及各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