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召开2022年上半年质量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2年08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A+ A

2022年8月12日,红云红河集团召开2022年上半年质量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云南中烟技术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邓林昆,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宗泽,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云飞,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团工艺质量部通报了集团2022年上半年的工艺质量工作情况,并就下半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云南中烟技术中心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集团产品监控检情况及国家局上半年抽检情况;各工厂相关负责人就上半年的工艺质量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作发言。

张云飞围绕集团2022年上半年工艺质量总体情况,从紧扣求实求效,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客户思维,坚持精准对接;立足创新创造,坚持高标谋划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分析,并从“内外”兼修,确保质量管控高效有力;“点面”结合,确保质量管控科学精准;“前后”并行,确保质量管控全面顺畅三个方面对下半年的质量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在各项质量工作中,要持续回归客观真实,坚持问题导向,稳步提升质量管控水平。

邓林昆针对集团工艺质量情况,提出三方面的建议:一是以问题为导向,正视质量问题,对标先进,加强过程管控,补齐质量短板;二是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持续加强与技术中心的信息互通,建立齐抓共管管理构架;三是持续加强工厂检测能力建设,夯实质量管控基础。

马宗泽作会议总结发言,对集团工艺质量工作取得的进展进行了肯定,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聚焦”,聚焦品牌发展需求,聚焦高质量发展需求;二是要“破冰”,培养“客户思维”,坚持系统思维;三是要“担当”,要求真务实,要有“主人翁”意识;四是要“创新”,要把好的做法坚持下去,要走出去交流学习,要汲取前沿技术。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戒骄戒躁、稳住心态,进一步补短板、强优势,把自己的事做好,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

省内各工厂书记、厂长,技术中心、集团本部及昆明卷烟厂相关科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集团其他工厂厂长、分管质量副厂长和相关科室负责人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