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Bok-in Baek有望在未来3年继续执掌KT&G

2021年02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KT&G官网编译
A+ A

KT&G董事候选人推荐委员会(DCRC)日前宣布,已推荐KT&G现任总裁Bok–in Baek担任KT&G下一任总裁候选人。

QQ截图20210222103351.jpg

如果在定于今年3月召开的股东大会上任命Bok-in Baek为下一任总裁,预计他将在未来3年执掌KT&G。

DCRC表示,在遴选过程中听取包括机构投资者在内的利益相关方的意见后,公司通过文件筛选和深度访谈的方式,对候选人的管理业绩、未来愿景和战略、创新意愿、全球视野等进行了严格的考察,并最终选定了Baek先生为KT&G下一任总裁候选人。

DCRC补充说,Baek先生在成功管理KT&G期间所表现出的领导能力一直备受盛赞,例如他在任职期间向100多个国家进行了海外扩张,并与菲莫国际签订了加热烟草出口合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