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卷烟太昂贵?看看韩国Rollo公司如何提供价优物美的产品

2021年04月23日 来源:《亚洲烟草》
A+ A

卷烟价格大幅飙升,消费水平下降,消费者在购买烟草时越来越挑剔,而且特意寻找替代产品和价格更优惠的产品。本文介绍韩国的Rollo公司。该公司在韩国设有200家零售店,拥有独特的专卖店商业模式,可定制由纯正、无添加剂的巴西烟草制成的卷烟,价格较低,致力于将其商业模式推向全球。Rollo公司的两位高管介绍了他们的经营理念以及走向全球的计划。

QQ截图20210423090926.jpg

“平价,创新,优质”

首席执行官MoonChul Kim表示,Rollo卷烟烟管公司始终坚持提供“平价、优质和创新”的产品为目标。Rollo品牌首先在韩国国内成功起步,引进了Rollo卷烟滤嘴烟管。该公司不断投资于自己研发的卷烟过滤嘴烟管以及为烟管定制的自动灌装机,已成长为一家满足烟草全球化需求的全球性公司,合作伙伴遍布世界各地,构建了自己的供应链。

Rollo团队团结奋进,制定了良好的商业计划,最终目标是成为一个满足所有烟草需求的“一站式商店”。公司大力开发优质产品,同时将这些材料升级为工业用途,致力于从一个“本地卷烟企业”成长为“全球卷烟公司”。该公司的高速自动灌装机不断创新,过滤嘴烟管保持优质,卷烟纸和过滤嘴一如既往地平价。其经验和预测表明,韩国高端卷烟及相关产品在当前市场上具有巨大的潜力。

韩国以其扎实的卷烟工业而闻名,现在该公司正努力打造创新品牌,开拓全球市场。为此,Rollo必须开发一种更高级的材料,打造完全令人满意的吸烟体验。Rollo始终以客户为核心,明确客户的需求是推动公司实现目标的动力,希望给客户带来舒适的优质体验。

Rollo走向全球

2018年,韩国有超过100万家小型私人企业倒闭了,比前一年增长了10%。如今在韩国经营一家小企业就像角逐真正的生存游戏。特许经营企业看起来较安全,但在一个拥有5000万人口的小国,有太多类似的企业。例如,韩国人喜欢炸鸡,炸鸡店的数量约为36000家,几乎比肩全球麦当劳的数量,后者为35429家!韩国商店开张后,平均续营10个月,然后关停。而现在,新冠疫情席卷全球,关闭商店的数量更是数不胜数。

即便如此,Rollo仍维持业务运营,并保持门店营业。这是如何做到的?Rollo有何特别之处?

自2015年实施机制卷烟(FMC)提价以来,每包均价2.30美元上涨至4.10美元。吸烟者尝试了其他的选择,如雾化产品、单支卷烟,甚至手卷烟。然而,许多人发现尽管这些选择更便宜,但体验并不令人满意。所有选择似乎都需要一定的努力和时间来养成习惯,这与人们的天性太不相称了:今天的一切都必须是快速的。

首席营销官JeaChoun Choi指出,Rollo的商业理念并不复杂:以最少的努力为客户提供价格合理的替代品。Rollo公司的首席执行官MoonChul Kim于2015年发明了Autobaco系列,就是众所周知的“烟草灌装机”。本机具有“自动清洗”功能,8分钟可卷200支卷烟。不需要任何客户做任何改动。以前还引进过许多其他机器,但没有一台能够与Rollo的Autobaco机器的技术机制相媲美。其他机器要么无法成功运行,要么卷制的烟不够完美。

研制一种快速、方便、高品质的卷烟是最大的挑战,同时必须保证机械操作和材料质量。该问题立刻被Silverfoiltubes International公司的首席执行官Edgardo解决了,这就是著名的纸质过滤嘴烟管品牌Rollo。经过大量的数据分析、开发和实施,终于开发了最佳的机制过滤嘴烟管。

然而,完美的卷烟替代品并不能吸引传统的机制卷烟吸烟者。Rollo希望强调以客户为导向的体验来鼓励他们购买。走进一家烟店,选择自己喜欢的过滤嘴烟管和烟草口味,然后看着它们变成卷烟,这更多的是一种文化体验,而不仅仅是购买。

Rollo提供20多种不同的烟叶和品种,吸烟者可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烟叶量身定制卷烟,这激发了他们的好奇心和乐趣。定制化口味带来欢乐,这一直是Rollo最大的营销工具;Rollo定期抽样,寻找适合客户的不同口味,既紧跟市场趋势,又传承传统。

Rollo聚焦为客户提供最优质定制卷烟,在2018年开设了第200家专卖店,占据韩国手卷烟/自卷烟整个市场份额的60%。

Rollo的成功不仅仅来自满足客户的喜好。为了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公司和特许经营人之间的关系是成功的关键。公司的8位区域经理负责拜访他们所在区域的每家专卖店,并为店主提供营销策略、趋势、技术和配方方面的培训。他们必须为意外发生的所有潜在问题做好准备。

80%的韩国烟民说,他们生活艰难,聊以吸烟慰籍。Choi表示,如果无法让他们的生活变得更好,但可以让他们的卷烟消费更实惠,并以公司独特的客户体验服务,为他们的日常生活增添乐趣。

不仅韩国人饱受昂贵的卷烟之困,现在Rollo将业务扩张到东南亚,未来目标是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享受其产品。Rollo公司将不懈努力,为客户和小企业提供最好的服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