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巴基斯坦非法卷烟销售未被记录

2021年04月29日 来源:《亚洲烟草》
A+ A

巴基斯坦各地的非法卷烟销售均未被记录,包括巴基斯坦统计局(PBS)和省级当局维护的数据。

QQ截图20210331091556.jpg

消息人士称,这些统计记录在案的销售和生产数据,不包括非法卷烟贸易在内的实际销售。

劣质卷烟正在该国公开销售。由于劣质非法卷烟的销量增加,实际产量也在增加。在非法卷烟市场中,就价格而言,巴基斯坦在世界上排名最低。

卷烟制造行业曾多次发出警告说,卷烟非法贸易份额进一步增加,将导致合法卷烟工厂关闭,并使联邦税务局(FBR)的税收收入减少。

消息人士称,政府计划改善执法、加强立法,采取政策措施,以及对各类卷烟的联邦消费税进行合理化的意愿,将控制巴基斯坦非法卷烟贸易的增加。

他们提到牛津经济学院的报告时指出,2018-2019年,巴基斯坦非法卷烟逃税总额接近合法销售收入的42%。该报告预计,2019-2020年非法卷烟的逃税情况可能更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