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南非非法烟草市场销量激增

2021年05月13日 来源:《亚洲烟草》
A+ A

益普索(Ipsos)3月份的一项调查显示,南非豪登省、西开普省和自由州4%的零售店都在公开销售非法卷烟。

QQ截图20210513111655.jpg

调查结果显示,20支装卷烟的零售价仅为6南非兰特(0.42美元),远远低于21.61南非兰特(1.52美元)的法定最低征税标准(MCT)。津巴布韦金叶烟草公司(GLTC)销售的低于MCT标准的品牌数量在一个月内增加了13%,其中有85%的品牌通过非法渠道购买。最受欢迎的品牌雷明顿金(Remington Gold)的价格低至10南非兰特(0.70美元)。调查还发现,公平贸易独立烟草协会(FITA)成员正在与GLTC公司打价格战,其中100%的Afroberg产品售价低于MCT的价格,91%的Carnilinx品牌存在逃税行为。

调查结果显示,与2月份相比,3月份销售非法卷烟的零售商多出7%。

南非烟草业认为,烟草税上调8%似乎已在主要省份引发了价格战。

英美烟草南非公司的约翰尼·莫洛托(Johnny Moloto)说:“所有烟草公司都应遵守SARS烟草生产反制规定。20支装卷烟应立即实行最低零售价格28南非兰特的规定。政府应批准WHO的非法贸易议定书。”

“这些品牌和RG的销售价格已经低于最低应征税,这对行业和国家都没有好处,”烟草转型联盟的Zachariah Motsumi补充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