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美国爱荷华州和南卡罗来纳州 2021年收到1.33亿美元和解资金

2021年05月17日 来源:《亚洲烟草》
A+ A

今年,爱荷华州和南卡罗来纳州从1998年与烟草公司签订的大和解协议中获得了1.33亿美元。

1.png

爱荷华州每年收到约5290万美元的转移支付,并将根据在美国销售的卷烟数量,继续永久性地收到每年的结算支付。在过去22年中,该州获得了13.6亿多美元。

爱荷华州总检察长汤姆·米勒(Tom Miller)表示,今年该州将收到约22%或1160万美元,其余78%主要用于支付购买烟草结算局发行的债券的债券持有人。

南卡罗来纳州今年收到了8430万美元。该州已从和解协议中获得17.5亿美元。该州总检察长艾伦·威尔逊(Alan Wilson)表示,这笔资金将主要用于该州卫生和公共服务部的医疗补助计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