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津巴布韦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出口1亿美元的工业大麻

2021年05月18日 来源:中国烟草科教网
A+ A

据来自allAfrica网站的消息,津巴布韦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出口价值约1亿美元的工业大麻,将主要销往美国和加拿大等北美国家、西欧、中东地区等。

QQ截图20210517214811.png

2019年9月,津巴布韦已经将工业大麻的生产合法化,但仍需要遵守严格的指导准则,其中便包括申请许可证(工业大麻许可证涉及生产类、研究类、商品交易类)。此外,津巴布韦2020年第218号法定文件(S.I)对工业大麻的生产作出了规定,并且已经生效。到目前,该国农业市场管理局(AMA)已经向12位农民发放了生产工业大麻的许可证,但他们中的大多数还处于生产的初始阶段。

据农业市场管理局首席执行官Clever Isaya称,到2027年全球工业大麻的市场份额预计会达到280亿美元,而津巴布韦希望在未来的五年内能够从工业大麻市场中获得大约1亿美元的收益。

目前,津巴布韦已经开始研究适合在该国种植的理想大麻品种。烟草研究委员会首席执行官Dahlia Garwe博士称,津巴布韦已经从国外进口了一些大麻品种,初步从12个品种中筛选出了4个适合在津巴布韦种植的品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