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图形包装集团收购AR包装集团

2021年05月18日 来源:《烟业通讯》
A+ A

图形包装集团(Graphic Packaging)将以约14.5亿美元现金收购AR包装集团(AR Packaging),后者是欧洲第二大纤维消费包装生产商。

7.png

该结合增强了图形包装集团的全球规模、创新能力以及为整个欧洲和周边地区的客户提供的价值主张。该集团拥有广泛的行业领先的包装解决方案、设计专业知识和不断扩大的市场份额。本次收购后,该集团将处于独特的地位,能够在现有客户和新的全球客户抓住各市场持续的有机增长机会。

拟议收购AR包装集团预计将增加11亿美元的年销售额和1.6亿美元的年度调整后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此外还将在结束交易后的36个月内推动4000万美元的总协同效应。预计这笔交易将立即增加公司的每股收益和现金流。

图形包装集团CEO迈克尔·多斯(Michael Doss)表示:“AR包装集团是欧洲可持续包装市场一个有吸引力的和不断增长的领导者。它在东欧和西欧的25个转换设施占地面积大、分布广,具有显著的规模效益和成本效益,加强了我们在整个欧洲和全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服务的能力。我们很高兴欢迎AR包装团队的加入,我们将共同努力,进一步推进我们对全球消费者可持续包装解决方案的承诺,以支持向更循环经济的转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