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未来全球烟草市场规模将超过1万亿美元

2021年05月26日 来源:全真汇生活
A+ A

近日有专家表示,2020年全球烟草市场已经达到8451亿美元的规模,预计2027年将达到1.1万亿美元。

QQ截图20210331091556.jpg

预计到2027年,仅卷烟产品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就将达到3.1%,规模将达到7344亿美元,而无烟烟草制品的年均复合年增长率也会随之提高。

2020年,美国国内的烟草市场规模已经达到了2288亿美元。而其他几个发达国家:如日本、德国和加拿大的烟草业年均复合增长率,预计在2020至2027年期间将分别达到2.0%、2.4%和2.5%。

在雪茄烟和小雪茄烟的市场上,加拿大、日本、欧盟和美国的年均复合年增长率也将达到3.1%。而这几个国家和地区2020年此类产品的市场总价值为572亿美元,预计到2027年将达到708亿美元的规模。

随着大洋洲的澳大利亚、亚洲的印度以及韩国烟草业的发展,亚太市场的总价值也会随之提高,而拉丁美洲烟草业的年均复合增长率最高,预计2027年将会达到3.5%。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