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KT&G再次荣获总理表彰奖

2021年06月04日 来源:《烟业通讯》
A+ A

5月31日,KT&G在第56届发明日纪念仪式上荣获总理表彰奖。该活动由韩国知识产权局主办,韩国发明促进协会协办,旨在奖励为促进韩国发明创造做出贡献的个人和组织。

今年,KT&G因其独特的技术开发和职务发明推广政策,为保护国家工业技术和知识产权制度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因此受到了表彰。

KT&G首席执行官Baek Bok-In于2015年上任,他强调了技术在烟草行业的重要性,并专注于保护知识产权。2016年,KT&G成立了专门的知识产权部门,还扩大了员工专有信息和发明协议,以鼓励研发人员申请专利。

2018年,KT&G自行建立了计算机系统,有效管理公司知识产权。该公司还采取了其他措施,使其专利申请从2016年的43项上升到2020年的1203项。

KT&G高级董事总经理Chi Bum Oh表示:“2020年,我们的研究人员在第55个发明日仪式上荣获总理表彰奖,今年,我们的技术能力再次得到了认可。我们将聚焦技术创新和知识产权管理,提升企业价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