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英美烟草:加热不燃烧产品销量加速,用户总数达1490万

2021年06月11日 来源:盈润国际
A+ A

英美烟草公司(British American Tobacco)首席执行官Jack Bowles在一份交易更新中宣布,2021年第一季度,该公司增加了140多万加热不燃烧烟草产品消费者,总数达到1490万。

640.webp (1).jpg

“由于我们的数字化和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多类别方法,以及适当的资源和产品,以及我们敏捷的组织支持,我们正在每个细分市场投资和建立强大、快速增长的国际品牌,迅速加快我们的覆盖范围和消费者获取速度,”Bowles说。

“我们的加热不燃烧烟草产品组合是量身定制的,以满足成人消费者的需求。我们正在快速发展新类别,鼓励更多的吸烟者转向科学证实的降低风险的替代品。”

该公司的新类别产品目前在53个国家的74个市场销售。其Vuse/Vype电子烟设备在所有前5大市场都获得了市场份额。根据Bowles的数据,Vuse甚至接近电子烟领域的全球领先地位,今年4月为止,Vuse在五大电子烟市场的类别价值份额达到31.4%。

640.webp.jpg

英美烟草公司的Glo烟草加热产品(THP)在包括日本在内的许多市场上销量份额增长势头良好。截至今年4月,该设备在前9大THP市场中占据了16.2%的份额。

Bowles表示,BAT也一直在巩固其在Modern Oral的国际销量份额领导地位,在美国Velo销量份额增长强劲。截至今年4月,该公司在Modern Oral前5大市场的类别份额达到了40.2%。

英美烟草表示,该公司加热不燃烧烟草产品部门的特点是定价强劲,销量强劲。集团价值和成交量份额今年迄今均上升10个基点,预计全年行业销量将下降约 3%。

英美烟草目前预计,2021年的货币营收将持续增长5%以上,高于其3-5%的指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