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英国牛津郡将率先推行户外禁烟令

2021年07月21日 来源:《亚洲烟草》
A+ A

该禁令于6月21日公布,与封锁政策解除是同一天,引起强烈抗议。批评者称该计划将对封锁政策解除后的自由造成影响。

“此禁令冒犯了我们的公平竞争和宽容意识,”经济事务研究所的克里斯托弗·斯诺登说。“我们可能不喜欢吸烟,但我们更不喜欢清教徒式的好事者和爱管闲事的官僚。如果负责这项提议的保姆式集权者认为,他们有兴趣以公共健康的名义侵犯自由和损害企业的法令,他们必须保持警惕。”

牛津郡议会公共卫生主任Ansaf Azhar说:“这不是在告诉人们不要吸烟,而是要创造一个禁烟的环境,让他们认为在这样的环境中不可以吸烟。”

牛津郡议员希望在2025年实现无烟目标,将吸烟者比例降到5%以下。目前该郡吸烟者有54,804名,届时吸烟者数量将减半。卫生部长马特·汉考克计划在2030年实现无烟目标,牛津郡的计划比卫生部长的计划整整提前了5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