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瑞典火柴公司发布2021年第二季业绩报告

2021年07月28日 来源:中国烟草科教网
A+ A

据来自www.swedishmatch.com网站的消息,近期,瑞典火柴公司向外界发布了2021年第二季度业绩报告。

QQ截图20210727154844.jpg

据报告数据显示,瑞典火柴公司第二季度的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增长了9%,达到45.05亿瑞典克朗;营业利润为19.56亿瑞典克朗,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6%;税后利润为14.41亿瑞典克朗,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5%;每股收益为0.92瑞典克朗,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8%。

此外,该报告数据表明,瑞典火柴公司所有产品细分市场的销售额和营业利润较去年同期均实现两位数增长。其中,无烟气产品在斯堪纳维亚地区的销售额和营业利润均有所增长,无烟气袋装产品ZYN在美国持续增长;雪茄产品细分市场由于产品定价提高和雪茄烟叶出货量增加,与去年同期相比,销售额和营业利润均有显著增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