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奥驰亚第二季度净收入同比增长8.9%

2021年07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编译
A+ A

奥驰亚集团今年第二季度净收入为69亿美元,比2020年同期增长8.9%。2021年上半年净收入为130亿美元,比2020年同期增长1.9%。

QQ截图20210730094652.jpg

奥驰亚首席执行官比利·吉福德(Billy Gifford)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的烟草业务持续发展,才华横溢的员工辛勤工作,因此,我们在第二季度取得了优异的业绩。我们的团队不断加深对成人烟草消费者偏好的了解,扩大我们无烟产品组合的认识和供应,并在科学和公共卫生界扩大我们在减害方面的发言权,继续致力于‘超越吸烟’。”

“由于上半年强劲的财务表现,我们提高了2021年全年调整后稀释每股收益指导范围的下限,现在预计全年调整后稀释每股收益将在4.56美元至4.62美元之间,从2020年的4.36美元基数增长了4.5%-6%。这一更新的指导反映了对我们烟草业务、无烟产品投资的持续信心,以及最近宣布的出售我们的葡萄酒业务Michelle Wine Estates的预期影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