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印度ITC公司卷烟业务复苏

2021年08月02日 来源:中国烟草科教网
A+ A

据来自美国烟业通讯网的消息,近期,据印度烟草公司(ITC)的报告显示,在2022财年第一季度该公司净收入为1221.7亿卢比,比上一财年同期增长37%。净利润同比增长28.6%至301.35亿卢比。其中,ITC卷烟业务的收入较上一财年同期的385.4亿卢比增长了33%。

QQ截图20210802104817.jpg

由于印度新冠疫情的爆发和全国范围内的封锁,导致ITC在2021财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大幅减少。相比之下,印度第二波疫情大流行对ITC各业务部门的影响有限。据ITC的数据表明,市场状况自6月中旬以来已逐渐改善,多数市场已恢复正常,且复苏速度较第一波疫情有所加快。

Anand Rathi Shares and Stock Brokers(印度一家金融服务公司)分析师Mehul Desai指出,该季度ITC卷烟业务复苏得益于公司分销的扩张、新产品的推出以及印度疫情封锁措施的放松。据悉,在2022财年第一季度,ITC推出了几款新的卷烟产品,包括Gold Flake Excel、Wills Navy Cut Filter和Berkeley Hero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