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英美烟草6个月内连续两次投资孟加拉国烟厂

2021年08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编译
A+ A

据《每日星报》报道,英美烟草日前在其孟加拉国萨瓦尔工厂投资了32.2亿孟加拉国塔卡(3800万美元),以帮助满足日益却增长的海外需求。该工厂预计10月投入商业运营。

British American Tobacco Invests in Bangladesh.jpg

这是该公司6个月内进行的第二次本地投资。今年2月,英美烟草宣布投资19.25孟加拉国塔卡,以加强其制造能力。

英美烟草孟加拉国公司秘书阿齐兹·拉赫曼(阿齐兹)表示,尽管面临疫情带来的挑战,但近几个月内,该工厂生产的产品已出口至中国、马尔代夫和其他国家。该工厂营收净收入增加了25%,至384.1孟加拉国塔卡,同期利润增至86.2孟加拉国塔卡,增幅达43%。销量增加带动了业绩增长,但部分被营运开支所抵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