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环球烟叶公司将收购香精香料公司Shank's Extracts

2021年09月18日 来源:中国烟草科教网
A+ A

据悉,近期环球烟草公司就收购Shank's Extracts公司已达成最终协议。完成收购后,Shank's Extracts公司将作为植物成分研究平台的一部分进行运营,该平台还包括此前收购的Silva International公司和FruitSmart公司。

环球烟草公司创立于1918年,总部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是全球领先的烟草供应商之一,它在5大洲超过30个国家都有业务。自其1918年建立后烟草业就成了其主要业务。它业务的最大部分就是为消费性烟草产品生产商收集处理烤烟和白肋烟叶。

Shank's Extracts公司成立于1899年,总部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凭借其在香精香料领域的大量专业知识,该公司在香料、提取物和灌装产品等市场建立了强大的影响力。除了纯香精香料提取物外,Shank's Extracts公司还面向全球客户提供其他提取物、蒸馏物、天然香料和色素等2400多种产品。

图片

对于此次收购,环球烟草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eorge C. Freeman Ⅲ表示,收购Shank's Extracts公司将扩大和增强其植物成分研究平台,还将强化该公司在增加产品口味、包装定制和灌装产品以及产品开发等方面的能力,进而扩大公司的产品供应和增值服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