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英美烟草的Vuse成为全球首要雾化品牌

2021年09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编译
A+ A

英美烟草公司最近宣布,其电子烟Vuse现在是“价值份额排名第一的全球雾化品牌”。这是该公司在其“新业务”类别产品方面取得进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从收入和消费者数量来看,雾化产品都是尼古丁部门最大的新类别。

Vuse是美国、加拿大、法国、德国和英国五大雾化市场中四大市场的类别价值份额领先者,截至2021年6月,该市场占全球雾化封闭系统净营业额的77%。英美烟草在雾化类别的强劲势头意味着Vuse目前在美国22个州的价值份额处于领先地位,高于7月份的20个州。

今年5月,英美烟草还宣布Vuse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全球碳中和的雾化品牌,这表明该公司致力于成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并减少其对环境的影响。

英美烟草首席执行官杰克·鲍尔斯(Jack Bowles)表示:“我们很高兴Vuse已成为全球第一的雾化品牌。这证明,我们正在建立以强大创新为基础的未来品牌,这是我们‘更美好的明天’愿景的一部分。上半年,我们的新型烟草实现了50%的收入增长,增加了260万非可燃品消费者,至1610万人,达到了有史以来的最高增幅。这一势头得益于我们强大的全球品牌:Vuse、glo和Velo。每个新型烟草品牌的类别份额增长了280个基点以上,销量增长了70%或以上。”

在其半年业绩中,英美烟草报告称其雾化业务表现强劲,收入增长了59%,销量增长了70%,消费者数量增长了90万,达到750万。自2020年12月以来,Vuse的价值份额增长340个基点,2021年7月达到34%。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