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北欧烟草集团二季度财报销售收入大幅增长

2021年10月26日 来源:悠酒历史公号
A+ A

随着美国雪茄行业的迅猛发展,世界上最大的雪茄公司之一——北欧烟草集团(STG)财务报告称,第二季度销售收入有所增长,2021年截至目前财务总体上呈正值。

这家总部设在丹麦哥本哈根的公司报告称,其第二季度销售额达到22亿丹麦克朗(约3.39亿美元),同比增长7.5%。公司认为,销售额的增长“主要是得益于美国市场对手制雪茄的持续高需求”,以及2020年1月以2.35亿美元收购荷兰皇家阿吉奥雪茄公司(Royal Agio)。

2021年上半年,北欧集团的销售收入增长了9.8%,达到40亿克朗(约6.28亿美元)。

北欧集团首席执行官尼尔斯·弗雷德里克森(Niels Frederiksen)表示:“我们预计下半年美国对手制雪茄的需求将继续保持在高位运行,据此我们计划提高2021年的财务预期以很好地反映这一市场趋势。”北欧集团目前已经修改了全年的预测目标,预计2021年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0%。

北欧集团下设两家全资子公司——通用雪茄公司(General Cigar Co.)和锻造雪茄公司(Forged Cigar Co.)。此外,北欧集团还拥有美国雪茄国际公司(Cigars International),该公司被广泛认为是世界上最大的实体和在线雪茄零售商。

北欧集团雪茄组合包括一系列知名品牌,如麦卡纽杜(Macanudo)、潮牌(CAO)、图拉诺(Turano)、唐若丝(Don Tomas)以及非古巴商标如红点高希霸(Cohiba Red Dot)、古巴荣耀(La Gloria Cubana)、庞奇(Punch)和玻利瓦尔(Bolivar)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