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英国决定提高烟草税

2021年11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编译
A+ A

英国财政大臣Rishi Sunak决定提高烟草税后,每包卷烟的售价将超过13英镑(17.70美元)。

根据这项预算,最贵的卷烟价格(20支/包)将上涨88便士(1.2美元)至13.60英镑(18.6美元),而最便宜的卷烟价格将上涨63便士至9.73英镑。

烟民组织Forest的负责人Simon Clark说:“因为烟草税的涨幅高于通货膨胀率,吸烟者厌倦了每年成为(政府纳税的)目标。大多数吸烟者生活贫苦。许多人因疫情而遭受经济损失。在他们无力负担的时候,不应该再次面临烟草成本的上涨。”

他补充说:“提高烟草税率将不可避免地刺激非法贸易,这会伤害合法零售商的利益。消费者将因假冒烟草面临更大的风险。”

人们在Twitter 上表达了他们的沮丧心情,其中一个人称这个价格很“荒谬”。

财政大臣Rishi Sunak宣布,所有烟草产品的关税税率将按照零售价格指数(RPI)衡量的通货膨胀率增加2%。

手卷烟将按照RPI增加6%,这意味着30克/袋手卷烟的零售价格将超过9.02英镑。最低消费税将按照RPI增加3%。

部长希望此举将减少吸烟人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