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日本烟草集团的可持续努力获得认可

2022年01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编译
A+ A

日本烟草集团因其在应对气候变化以及保护水资源安全方面的努力,再次获得全球环境非盈利机构CDP的A-list的认可。

参加CDP 2021年环境披露项目的公司有13,000余家,日本烟草成功入选“环境变化A-List”53家公司、“水资源安全A-List”18家公司之列。这是日本烟草集团自2016年、2019年和2020年因应对气候变化的努力而获得的第四次认可,是自2019年以来连续第三次获得水资源安全认可。

日本烟草董事会成员兼高级副总裁、负责可持续性、合规和一般事务的首席可持续发展官Kazuhito Yamashita说道:“这很好地证明了我们在减少环境足迹、增加信息披露透明度方面的努力。社会对ESG的关注度以及对公司的要求越来越高。我们认为,全球已经开始认识到这样一个现实,即公司必须努力推进可持续发展,不注重可持续发展的公司将无法继续取得增长。为此,可持续性成为了日本烟草公司管理日程的重中之重,我们的员工也在携手解决ESG的问题。而且,我们正在以超过预期的速度,推进‘日本烟草集团2030年环境计划’。我们将继续提高集团的价值,保持股东对我们的信任。”

日本烟草集团在2019年发布了“日本烟草集团2030年环境计划”,以反应企业环境的变化,重点关注能源排放、自然资源和水资源等领域。集团为减少环境变化的影响采取了多项措施,包括使用可再生能源、减少企业活动和所购原材料及服务方面的温室气体排放。该集团将继续加强水资源安全方面的措施,例如减少企业活动的用水量,改善供应链的水资源风险管理。

此外,日本烟草集团计划更新“日本烟草集团2030年环境计划”的能源排放目标,为在全球创建脱碳社会作出贡献。为了确保后代能有一个健康、可持续发展的环境,日本烟草集团致力于通过在更广泛范围内以及集团的价值链中应对环境变化挑战,维持企业活动与环境保护之间的平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