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视野 > 正文

欧盟将审查对烟草框架的反馈

2022年06月23日 来源:百家号
A+ A

欧盟委员会收集了近 25,000 个组织、专家和公民对其烟草控制立法框架的反馈。其最初的证据反馈期呼吁于 6 月 17 日结束。

委员会将利用反馈来评估立法框架在多大程度上实现了其目标,以及它是否能够支持到 2040 年实现“无烟一代”,正如欧洲抗击癌症计划所宣布的那样。

参与者包括独立欧洲电子烟联盟 (IEVA) 等组织,该联盟确定了几个改进机会。

“欧洲电子烟市场是全球最受监管和最安全的市场之一。IEVA 支持允许向欧盟消费者提供安全产品的烟草产品指令。这些规则阻止了不负责任的业务——正如我们不幸在美国看到的那样,那里的电子烟市场没有受到监管——我们最强烈地谴责他们的行为,”IEVA 在一份声明中写道。

“我们希望利用这份提交的文件,通过评估《烟草产品指令》的过程来提出值得进一步考虑的领域,我们认为迄今为止该过程尚未解决这些问题。我们将重点关注我们认为在任何有关立法审查的讨论中需要进一步探讨的三个核心领域:对吸烟者的影响、对 SMEs [中小型企业] 和就业的影响以及对非法贸易的影响。 ”

欧盟委员会将在 2022 年第四季度举行公众咨询,并预计在 2023 年第二季度通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